倒楣之後,

便是幸運!!

之前剛20歲的時候,

衰到了爆,

但最近開心的事接連不斷,

巧合的事也在發生……

自從綠島回來之後,

心情一直都很不錯,

就算有不開心的事,

只要三秒,

我就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小卿心情美宋就四處念已經影響不了我啦!

哈哈~~~

前天不小心到YAHOO裡的交友網站,

碰巧在那看見2年不見的同學……

我開啟了msn打聽一下,

怕是有人盜用她的照片,

沒想到真的是本人^^

也知道了他的近況,

暑假他也都一直在台南,

我也找了她去我們的員工旅遊,

但要多少錢?可不可以帶人去?

都還是個迷,

我就邀的這麼開心 - -

很無言吧!CC


今天人方一起在廚房,

她說話一如往常的惡毒,

可憐的新人一直被她找事情罵,
(幸好不是我被罵,在旁邊當和事佬~哈哈)

但卻一下生氣一下又開心,

CC~有時候還真受不了她呢!


因為今天生意也不好,

所以我在3點多就下班回家,

看了2章的PPT檔之後,

我一不小心洗完澡就睡著了,

還好在6點28的時候突然醒來…

完了!

今天要考試,

到學校的時候,

我的輪子意外的破了,

但還是考試要緊,

趕到的教室還好可以進去考,

原本想說真倒楣睡著了沒看書輪子又破,

但幸運的是我趕上了考試^^

我也很意外整天我的心情都很HIGH,

也還好睡了那一覺,

平常上課聽到都斷斷續續的出現在腦中,

於是我拼拼湊湊的完成了這次考試,

感覺應該會接近及格的分數吧……

下一堂的老師生病請假,

讓我整個是無所事事,

回家把功夫熊貓跟銀魂一次看完,

都是搞笑片,

真的快笑死我了,

以後也都要一直這樣愉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