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屁哥說,

因為他love大咪咪,

以後都叫他咪哥,

我無言了,

這不就是台語的米糕嗎?



然後今天看電影的時候,

他一直坐最邊邊,

我又都坐在他旁邊,

章魚一直想要跟我和葉趴換位子,

想跟屁哥交流一下,

這時~

機會來了,

因為看第二部的時候,

換位子我忘了拿飲料,

為了保護屁哥,

我只好叫葉趴去幫我拿,

他卻說要是我離開她就會坐過來了,

我只好轉頭跟屁哥說,

你幫我拿一下飲料,

他說不要,

我接著跟他說~

要是我走了,

章魚會坐過來,

他二話不說的站起來……

去幫我拿飲料了= =

我差點沒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