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點沒睡飽,

大家都以為我心情不好,= =

沒辨法~沒睡飽high不起來,

可是太high又會被罵,

真是兩難。



我在1點半的時候一去吃飯,

就聽到有人做錯產品,

半成品也沒下,

cc~一定是有人也沒睡飽= =

不過至少我是清醒的,

吃完飯之後,

我就想說去買個飲料好了,

沒想一到清心點完烏清,

才發現我沒帶錢,

害我又跑回去拿,

so~我超休了……



到了4點半的時候,

那個秋小姐來了,

一來淨是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問我們說(鍋裡有什麼產品),

這是什麼東西啊!!

拜她所賜~

我5點半才下班,

超休的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