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跟你討論買腳踏車要買摺疊還是普通的,
你跟我講到我使用率高不高的問題?
還扯到妹妹買機車之後還會騎腳踏車嗎?
關你屁事喔?
而且媽媽也可以騎好嗎?
我只是在安平的時候,
可以騎騎腳踏車別老是騎機車不行嗎?
我除了省油還節能減碳不行嗎?
你說:省?我不覺得,
唉~對拉小錢你看不起,
要是我還說可以節能減碳的話,
你一定會說減沒多少吧?
馬的~要是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想,
臭氧早就全沒了,
而且我自己有在記帳我自己清楚,
一個月可以省100一年就省了1200。
可是我才懶的跟你囉嗦,
很多心裡話不想說的太難聽。


以前你有工作老是不在家我才高興勒,
現在整天看到你煩都煩死了沒工作整天抽菸,
至少我知道我錢花去哪,
你知道你錢都花去哪了嗎?
就只會看別人可憐,
都不知道自己快沒東西吃了,
真希望當初媽媽直接跟你離婚,
我跟妹妹也沒一個想跟你,
要不是之前你這個賭徒,
我們現在至少不會缺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