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一下課突然被找去教作業研究,

說真的我也還沒仔細看……

所以當天我就一邊看一邊教,

雖然妳們只做一題就寫到1點多了,

不過要是可以理解的話,

後面的方法都應該ok,

後來一個先被送回家,

我們2個不知不覺就教到3點,

總覺得不是在教作業像在搞笑…

應該錯的都沒錯,

反而是錯在國中數學的東西,

比如說負負得正分數除法可以倒過來變相剩之類的東西,

害我根本都沒氣,

一直在笑……

這還是第一次跟別人一起讀書讀的下去的一次,

倒是沒什麼不好對我也蠻有幫助的,

這樣我作業研究就只有一開始的要加強就好了,

輕鬆了一點!!

不然說真的我都要等到考試那週才開始看,

所以大家都問我的時候,

我說不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