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懂我你又怎麼會不知道我口是心非……

如果你懂我又怎麼會不知道就算我是你我也不會放棄……

如果你懂我又怎麼會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如果你懂我又怎麼會不知道這陣子我為了不讓公司的人知道每聽一句有關你的事是多麼難過……



如果我懂你又怎麼會知道你會這麼狠心……

如果我懂你又怎麼會知道你沒像我一樣把你當家人看待……

對啊~家人比情人重要,

那已經分手的情人有比自己重要嗎??

我不知道。

我已經忍受夠他們一直跟我提到你,

昨天夜市看見你看到我然後還跑向前勾他的手,

我就無心逛夜市回家去了,

你不接電話就算了還叫朋友接,

而他的口氣就好像我是打來騷擾你,

我又更難過,

而今天又一堆人在說昨天看到你,

我真的崩潰了…

你說不想對家人說謊,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說謊,

這次沒辦法為了你,

忍受這種難過我很抱歉!

我不知道妳前男友跟我還有朋友的差別,

畢竟分手了,

手勾著他像情侶這樣搞曖昧,

誰看了都會誤會,

難不成你交往過十個分手後跟那十個出去也都要這樣?



我們都不曾懂過,

也沒必要去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