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裡面待久了,
情緒管理漸漸的失調,
或許是壓抑自己久了,
面對人很難打開心扉。

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煩惱,
如今排山倒海的向我撲來,
我還沒來得及解決之前,
另一個問題又蹺蹺的浮現,
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壓得我喘不過氣。

為什麼以前從不覺得與人相處這麼難,
為什麼從不知道自己個性會這麼惹人厭,
再這樣下去等我出去工作之時,
還沒遇到工作上的問題,
恐怕我的人際關係就會有空前的危機,
現在是既要令自己保持冷靜的心,
又要想些快樂的事情令自己保持微笑,
簡單兩件事情對現在的我是如此困難,
越是迫切的想要做越是做得一蹋糊塗,
正因為這兩年間除了認識你,
沒有甚麼值得快樂的事情,
2年的收獲除了$只剩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