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不知道是不是性能比較差?每每別人回我話的當下都不會有顯示,總是要過個10分鐘以上,看著人家的手機效率之高不禁令我羨慕萬分,只是前天才剛花了一筆機車就被你念的無言反駁,看來還是等合約到再換吧!!反正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困擾我。

直到今天……每次跟妳說話常常都要回不回的,我怕你回我沒在第一時間回應妳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So~我只能佩合這不爭氣的I-pod大約幾分就開起來一次,這習慣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不知道……

還記得上次你說可以跟妳預約的事情,心想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正好試問看看可不可以先說好下個月的飯局,"我說:不知道現在說是不是太早?妳說:是有那麼一點,到時還要提醒我",看來只要到時候說就沒問題了,現在的問題就是我19號出的那場車禍裡面從上到下都因為我在奔波,在這種情況下只想到自已的生日豈不是太過份?除了祈禱休假日可以剛好和她遇上以外似乎也沒其他辦法。

聊著聊著突然想起上次你說你喜歡的包包的牌子,名字頓時間也忘記,正好可以問,在妳說想送妳禮嗎?緊接著開始瞎扯蛋一番,妳說好好笑喔!!我內心湧起了一份喜悅感,之後又因為你說要pk ,贏了就是你聰明 輸了就是我宅男你再度說我真的好好笑、多了很多樂趣、樂歪了、今天火力很強等,是稱讚嗎?我怎麼覺得只是損我損得很開心……算了!!只要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