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聽說佩宜跟葉趴,

這2個人要一起去吃飯,

在公司還開玩笑了一陣子,

原來建鋒的誹聞是假的,

他們2個才是真的><




後來因為2個人都找我去了,

我也只好免為其難的當跟屁蟲,^^

我們就在情人節,

3個人一起吃了平均一份55的豬排,

還在那聊天聊了一陣子,

後來還跟葉趴猜拳,

我說3戰2勝,

他說一拳定江山,

因為上次本來他贏一次我跟他說是猜3次捏,

結果變成我2連勝~哈哈,

他就說從此不完三戰兩勝了,

結果我真的一次就輸了,

就變成我載她回家……

我們還順路去麥當當拿拿鐵,
(是情人節的活動)

我們還在開玩笑的說,

今天大家都以為是她跟葉趴會來,

結果是我跟她來,

原來葉趴是幌子,

哈哈~超白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