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4點腳去踢到牆壁痛醒……

唉~我12點半才睡的說,

結果一醒就睡不著了,

我就下樓玩電腦玩到7點,

差點玩過頭了= =

還好到公司剛好7點28分~safe ^^

到車上的時候就跟葉趴坐,

前面的是佩宜跟佳妤,

後面的是信憶跟韋武,

唱歌聊天之下,

根本沒時間睡,

就這樣到了目地的,

一到就去玩一直轉的,

已經是昏昏沉沉的了,

這讓我又更暈......

後來還是有玩平靜一點的,

本來想說最後再去玩G5的,

我結果因為會暈沒玩……

要是有睡飽應該會更好玩,

還拍了一些白痴的照片,

我最後一個是玩20樓高衝下來的那個,

因為我們是4個人多一個,

我就去跟別人坐,

還沒上去就吵得要死,

不過下來的瞬間安靜了許多,

玩完之後我都在顧包包~哈哈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