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我們去買了昨天沒買的東西,

回到我家大約6點而已,

先是聊了一下天,

然後起火……

沒想到哆啦A夢這麼好用!!

一下子就燃燒起來,

輕鬆省力全自動,

當玩到一半的時候……

一個小妹妹蹲在門外看著這邊……

看到火花也不怕,

很多煙飄過去也不跑= =

又不忍心趕她走,

後來葉政哲跟張瑜來的時候她還在那,

他們2個人問我她是誰……

我說不知道= =

過了一小時~七點了,

佩宜跟玲兒來了還是在那……

這2個人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我的回答也一樣,

接著就由像小朋友的佩宜去帶她進來坐在那,

聽佩宜說她一直在那看著我= =

佩宜還問她是不是認識我,

她點頭了,

可是我對她沒什麼印象的說,

我對誘拐未成年少女沒興趣= =

幼稚的佩宜還一直在那命令小女孩做一些幼稚的行為,

比如說在那叫我哥哥or爸爸,

問她我跟政哲誰比較帥,

她先是在那點頭,

佩宜不滿意,

又問一次,

她就指我= =

佩宜還說她要去看醫生了,

我覺得不管她指誰都會叫她看醫生吧!


她還叫小女孩來打我,

可是她打的是政哲~哈哈

後來她被佩宜帶回家了,


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

因為不知道她們還有要買東西來,

我們東西買太多了,

就各自帶了一點回去,

後來佩宜他們回去之後,

我們五個人還在那聊天聊到11點,

才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