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是亂打的,
我還以為是誰跟妳說的呢!
只是去帶路而已,
還好妳沒有生氣。


上次我寫不多的心得,
被老師說雖然寫的不多,
但寫的還蠻好的,
這禮拜的這堂課,
有要推理的題目,
一開始我很快說出答案,
老師不理我……
我還以為是沒聽到,
還是我錯了,
後來因為無聊,
就跟後面的人說怎麼解,
被說很厲害,
突然有點害羞……
原來是答對老師故意不想讓人知道,
後來突然叫我上去講解,
我都沒寫什麼答案,
全都在腦子裡想的,
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而且我還真怕上台= =
嚇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辨,
還好後來老師說出方法,
我就大概知道該怎麼解了,
老師就負責講題目,
我解答,
這次讓我知道其中一種要如何解答給人知道的方法了,
就要先把可能跟不可能的都寫出來,
再依序刪掉,
不然想的東西說不出來就沒用了,
其實我們班應該也有人答出來,
只是不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