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到目前為此最難跨過的一道牆,

只要是陌生人,

我都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會莫名的緊張,


之前小卿問我的時候,

那時想挑戰看看跟她說ok,

過了好久我還以為小卿忘了,

沒想到讓我進完貨排我待訓,

雖然很累可是還是不忘記緊張,

信憶還說遇到正妹的時候就不會了啦,

他錯了…我覺得會更慘吧!

經過了這幾天的感覺,

沒有之前那麼害怕了,

但心裡還有殘留之前的恐懼,

所以剛上班的時候,

都會想逃,

直到接了幾個客人之後,

才慢慢的沒這麼怕,

目前這幾天都這樣,

可能還要習慣吧!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要是不用促銷的話,

櫃台多美好啊~

還要再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