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下朋友給的影片
翻了一下新出的網路漫畫
找了一下報告剪接影片的軟體
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4點多,
於是整理一下就去睡覺,
這時差不多5點半了……
(我似乎忘了明天8點要去朋友家做報告)
一早我被莫明天電話吵醒,
正想說煩死了~誰啊?
一接起來阿狗問:你幾點要來我家啊?
我說:啊幹,我完全忘記今天要去你家了…
我整理了一下到他家的時候剛好8點50,
只睡不到3小時我在他家一直在度估,
在大家討論要剪哪段到哪段的時候,
我也在轉成可以剪的檔案格式,
當轉好的時候,
我又忘了筆電的ctrl不在最左下角,
要複製下載在哪個資料夾的瞬間~不見了= =
根本不知道轉到哪去了……
整個很腦殘,
而且我到現在才想到我忘了帶一張光碟回來,
這樣我要怎麼剪啊= =
只好明天叫人帶來給我了。
不但整天上班都快要死掉的感覺,
還在休息的時候就這樣躺在那真的睡著了…
之前還沒有睡著過……
下班到家的時候~一個該死的人到我家了,
反正我家也沒煮,
就讓他載我去夜市吃,
(他在騎的時候我一直在度估……)
一回到家就睡死在電腦室,
還是第一次在電腦室可以一睡就睡5個小時,
(你可以想像在3張椅子上睡這麼久嗎= =?)
這是我到目前為此我在騎車,
可以騎到眼睛看3秒閉2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