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妳的生日了,如果可以是否讓我陪妳度過,


昨天因為妳沒睡好,所以去嘉義找學姐玩之前吞了2個b群,但到了下午還是用電完畢,一到家就不知倒地了,睡前想說妳的生日快樂要0點,可是我的鬧鐘輸給了我的賴床,真正清醒的時間已經天亮了,早上七點!!這個時間跟妳說妳應該還在睡吧?也好~反正妳今天會很忙看到說不定也是明天的事情了,傳完生日快樂後想想妳最近都不快樂,生日這天會比較快樂嗎?還是妳會找可以讓妳快樂的人過這一天呢?又或者妳這天什麼都忘了只專心玩的開心?正當胡思亂想準備回去睡回籠覺看見你回話,我卻失算你還醒著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等到我回妳話之後妳又消失在未讀訊息的大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