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一早就把昨天想好要捉弄妳的話傳給妳,只是沒想到妳居然會在,聰明絕頂的妳一看到我傳的文字立馬就回我愚人節快樂?可是我並沒有回妳,因為那有一半是真的,我這個月如果沒把那本當初說要背的書背完,我到退伍之前,不會再見妳了,要是如期背完,那我下個月會再跟妳聯絡,這是我對自己強迫看書的枷鎖,畢竟少了考試就沒有那種非背完不可的決心,反正少了我吵妳一個月妳不但沒有感覺說不定還很開心呢?


  今天看見FB妳問我什麼時候放假,要是之前我一定迫不及待的告訴你,「我這個月休這禮拜4、5、6跟下禮拜3、4、5諸如此類的話」,就算不問妳大概也想得到妳要搬家,之前要幫妳搬問了2個月妳都要搬不搬的,再拖一個月應該也沒什麼,仔細想想妳已讀不回的次數都比我身上的指頭還要多了,輪到我一、二次應該不為過吧?反正還有20天而已,不知道讀完那些對我以後作為有多大幫助,至少我不能再停下來了,我要一直一直往前,努力向上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