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等1000英文單字背完才去找妳,

可是預想了一下從現在開始,

一直到我退伍之後,

甚至是幾年之內,

我不能保證我還能像這樣常常見你,

所以我今天我是來跟妳道別的,

送妳我這次去玩買的小東西,

然後用要整訓的理由跟妳說~

說不定我在短時間之內都不能跟妳見面了吧!





到家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不是確定她不可能喜歡我,

也不是確定我不能給她幸福,

我是在害怕,

害怕一旦說出口就沒臉再來見她,

甚至再也不能當朋友,從前都是有好感我喜歡漸漸的慢慢認識彼此,

這次卻是慢慢認識漸漸有了好感才知道我喜歡她,

所以我慌了,

可沒有嘗試又如何知道結果如何,

沒有努力又何嘗知道不能給她幸福,

與其去相信不清楚、不認識、沒見過的那個人,

不如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959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